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董口镇大冯庄完小

2021-09-11 14:0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冯新媛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冯新媛 鄄城报道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菏泽市书法家协会、鄄城县董口镇政府和爱心企业山东聚睿教育集团,在董口镇大冯庄完小开展“文润花城 艺惠万家”书法进校园活动,向老党员教师、优秀教师、新入职教师、退休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等代表赠送书法作品和慰问品,为乡村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董口镇党委书记贾海龙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他们在乡村教育一线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崇高敬意,表示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表示, 这次书法进校园活动,不仅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而且对于激发师生爱好书法的热情,推动书法艺术传承都具有积极意义。

现场挥毫泼墨

  翟永华、菏泽学院书法系主任兼市书协副主席张海同、市书协副主席刘鲁旭、鄄城县书协主席胡聚刚、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新启等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 把深情祝福送到大冯庄完小和每位教师心中,让乡村教师既领悟了书画艺术魅力,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