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一中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1-09-13 15:4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鄄城一中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鄄城一中校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一中党委书记周生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网络安全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主战场,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制度,做到有规可循,有法可依;要开展一次全面的网络安全工作大排查,对于存在的网络安全漏洞,要尽快整改,做到万无一失、防患于未然。遇到舆情,要及时处理。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是网络安全更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今年是学校“勇担当树形象年”,各部门都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看待网络安全,把网络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于网络舆论,要及时回复、恰当处理,树立鄄城一中以质兴校、服务师生、以德育人、依法治校的新形象。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