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2名专家获市级“名医”荣誉称号

2021-09-15 15: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伟

菏泽市中医药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 鄄城报道

  近日,菏泽市中医药大会召开,安排部署菏泽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并为菏泽市名老中医、名中医药专家、中青年名中医药专家和基层名中医药专家代表进行颁奖。

  鄄城县人民医院中医科刘秀菊获得市级“名老中医”荣誉称号,中医科苏衍卿获得市级“名中医药专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鄄城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不断继承和发挥祖国传统医学,突出中医特色,辨证施治。鄄城县人民医院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加强对医务人员的中医知识培训,搞好科研,进一步拓展中医临床适宜技术范围,不断强化中医药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了中医药服务能力,利用中医自然、绿色的优势,结合现代药理,开展了中医老年保健、四季养生等医疗项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