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鄄城县科协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4-13 17: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王保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保田 鄄城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连日来,鄄城县科协坚守岗位,自发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一线抗疫工作,为切实织牢疫情防控网贡献科技力量。

  连日来,县科协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下沉基层,协助所在辖区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做好测温扫码登记工作,对有关人员进行防疫劝导,提醒社区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助力疫情防控;并向居民科普疫情防控精神及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

  4月12日,县科协联合县糖尿病防治协会、县君博劳动实践基地,在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晓旺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陈王街道西曹社区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各20箱,以实际行动支持该社区抗疫工作。

  “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我们就会全力响应,为助力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彰显我们科协战线的社会担当,希望今天我们带来的物资,能让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曹晓旺表示。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