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携市中药材商会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助学活动

2022-06-0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鄄城报道

  6月1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鄄城县彭楼镇政府携手菏泽市中药材商会走进鄄城县彭楼镇舜王城完小,开展“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助学活动。菏泽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武素丽、菏泽市中药材商会会长赵忠顺等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为舜王城完小的学生送上了精美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是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武素丽和赵忠顺分别对舜王城完小的学生们发表寄语,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菏泽市中药材商会正式成立于2020年8月11日,成立后加快了整合菏泽市中药材行业资源的步伐,推动了中药材产业发展,让菏泽中药材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