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鄄润自来水公司客户经理负责制:打造用水服务“金字招牌”

2024-03-23 08: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服务便利度,满足用户“获得用水”需求,近年来,鄄城县鄄润自来水公司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实行“客户经理负责制”,由客户经理精准对接到户,了解用户用水需求,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真心实意为用户提供多方面、全方位服务。

  “自来水公司的客户经理服务太好了,有什么事一个电话就解决了,过程省时又省心。”近日,鄄城县啤酒小镇小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鄄城,像啤酒小镇小区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鄄城县鄄润自来水公司延伸服务触角,客户经理切实将抄表、收费、巡线、宣传、咨询、沟通等职责负责到位,架起公司与用户的“连心桥”,让每一个用户都能联系到客户经理,遇到用水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经理处理解决。

  鄄城县鄄润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杨哲表示,“客户经理负责制”实行后,公司供水管理区的每位员工都是公司的“代言人”,解决用户日常问题、解决用水需求、征求意见,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做用户的知心人、贴心人、委托人、代言人。

  下一步,鄄城县鄄润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客户经理负责制”,节约用户办事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保供水、抓项目、强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造用水服务“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