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公安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8 09: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贾蕊 李俊男

  大众网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贾蕊 李俊男 鄄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鄄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党员民警结合“双报到”服务活动,在温泉新村社区开展“鄄拾伍·便民服务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围绕“守好网络安全入口,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的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科普网络谣言的特征与网络谣言对国家安全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抵制来源不明、模糊不清的信息,切实提高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鉴别力、判断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自防自护能力,在社区内营造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