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帮帮团无私帮助 “老三”终于有了家

2016-10-25 2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流浪者“老三”精神十足,顺利出院

在帮帮团志愿者帮助下,“老三”有了家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今日上午,流浪者“老三”在巨野帮帮团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出院。记者了解到,“老三”出院后,终于有了“家”。巨野民政救助站与帮帮团的志愿者们,一同将“老三”送到了巨野福寿安康老年公寓。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三”终于有了“家”

  今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巨野县人民医院,一位医生告诉记者,目前“老三”脚部恢复良好,已达到出院水平。记者看到,“老三”在病床坐着,精神头十足,等待做最后的出院检查。“这些天有这些爱心人士帮助我,我真的很开心。”他眼含热泪,对这些志愿者们依依不舍。

  上午11时许,民政救助站工作人员与巨野帮帮团爱心人士,一同将“老三”送到了福寿安康老年公寓。一到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就迎了上来,将坐着轮椅的“老三”缓缓地推进了大厅。由于“老三”脚部还未完全恢复,工作人员将他安排在一楼的房间。记者看到,房间内两张床,还设有空调等设施,很是温馨。

  公寓工作人员热心帮助老三 志愿者无私奉献

  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向公寓工作人员交代了“老三”的详细情况,还为“老三”带来了洗漱用品、食用品等生活必需品。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一边帮“老三”铺被褥一边告诉记者,“老三”来到了这里,就是进了“家”,希望“老三”能够尽快融入到老年公寓的生活当中。

  这些志愿者们,不断地给他人送去爱和光明,他们默默无闻,却在努力地奉献着。“老三住进老年公寓,我们这些爱心人士就更加放心了,今后我们还会不断来看一看他。”志愿者秦鹏表示,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他感到很快乐。

  相关连接:

  http://www.dzwww.com/shandong/sdxwjxs/hz_132275/201610/t20161013_15015796.htm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