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一无资质混泥土企业外销 住建部门:应停止

2016-12-0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保珠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王保珠)近日,网名为“郓城建材”的网友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巨野不合格混泥土竟然运到郓城卖,谁来管管》的帖子。针对该帖反映的问题,记者进行了采访。

  网友“郓城建材”发帖称巨野一家无生产资质的混泥土企业,竟然光明正大地到郓城销售。网友希望巨野混泥土监管部门管管,避免出现事故。

  该帖发布以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帖中反映的山东顺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清华,他表示该帖是郓城县为抵制外来混泥土而成立的商会所发。此帖一发,引来巨、郓两县的一些同行和不明真相的人士对山东顺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恶意围攻。

  王清华介绍说,山东顺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1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24792459716R;菏泽市节能降耗类建筑材料和产品登记备案证明证书编号HKJB―00080904;山东省企业产品执行标准登记证书登记号371724―0293001。针对网上所说的资质问题,王清华表示正在申请办理。

  大众网记者从巨野住建部门了解到,山东顺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尚没有取得预拌混泥土企业相关资质,今年9月份也对其下达过停产通知。巨野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非法混泥土搅拌站要进行综合治理,对下达停产通知不予理会的,将联合当地政府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