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做通工作 巨野帝都花园小区要供上暖了!

2016-12-18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帝都花园小区实现供暖

泵房内暖气管道铺设

业主们讨论供暖情况

  大众网菏泽1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正式供暖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小区供暖问题成为了群众心中的要紧事。今天上午,巨野县帝都花园小区业主告诉大众网记者,经过业主和开发商的不断努力,终于在今天供上了暖,成为今年冬天巨野县最后一个供上暖的小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帝都花园小区是近几年的新建小区,住户相对较少,且一部分业主对小区供暖持观望态度,给小区能统一纳入全县供暖管网带来了很大的阻力。眼看越来越冷,很多住户表示家中老人和孩子无法忍受冬季的寒冷。周生文、毕灵军等四人作为业主代表,主动承担起为小区跑供暖的重任,从12月初开始,历时短短几周,周生文等人利用下班时间商讨方案,在小区内做宣传,打电话,挨家挨户做工作,最终,供暖缴费的户数由原来的180户左右扩大到300户左右,成功达到供暖比例要求,为热力公司减少了工作上的顾虑,让帝都花园小区供上了暖气。

  周生文告诉记者,“我是去年入住的,去年冬天下大雪,没有暖气,实在遭罪,我们几个作为小区业主大家庭中的成员,为了大家今年都不再受冻,多做些工作,也是值得的。”

  大众网记者从帝都花园小区的开发商王总那里了解到,由于去年没有达到供暖比例,小区的供暖问题一直未能落实,今年通过与热力公司的不断协商,结合小区业主代表的不断努力,最终实现了供暖。“我们小区的几位业主代表都很热心,为整个小区能供上暖做了很多工作,他们都是正能量的业主,我为帝都花园有这样的业主感到高兴。”王总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帝都花园小区目前正在进行主管道试压,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分组开入户阀门,预计今明两日,就可正常供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