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警方:建立“治保微信群”开展便民服务

2016-12-21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李永义 申昭彬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 通讯员 李永义 申昭彬)为创新警务宣传载体,扩大警务宣传覆盖面,近日,巨野县公安局核桃园派出所在警民恳谈活动中,广泛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利用微信平台建立起了“治保微信群”。

  记者了解到,该微信群由社区民警牵头,吸收辖区治保干部、治安积极分子、党员和村“两委”成员等加入。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向群众发布公安机关的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关注群众发来的咨询、意见和建议等信息,与群众开展网上互动。并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开展法律和安全防范宣传,发布预警信息,发动群众参与社会治安工作、收集情报信息。

  民警通过微信平台,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方面的成效和民警的好人好事,还可以在群聊中,单独摘出民警的微信,进行“点对点”的传递。据悉,截至今日,治保干部、群众等通过微信平台提供线索47条,查处赌博案件3起,打击处理违法人员17名。大大增进了警民沟通与交流,发挥了传递正能量、广泛服务民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