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通局监察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为聋哑孩子送温暖

2017-01-12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交通局监察大队开展慰问活动

  大众网菏泽1月12日讯(记者 代立群)昨天下午,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的队员们,带着慰问品走进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聋哑孩子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下午3时许,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的队员们,带着慰问品走进了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队员们把牛奶一一发放到孩子手中,孩子们开心地笑了起来。在学校老师的引领下,监察大队队员与孩子们一起做小游戏,欢乐的气氛充满教室。

  随后,杂技艺术班的孩子们为大家献上在学校学习的杂技艺术,赢来了阵阵掌声。

  据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蒋美英介绍,“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目前有学生180余名,年龄在3—15岁之间,大队人员经常定期不定期奉献爱心,为孩子们送来米面等食用品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这里孩子们与大队人员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