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通局开展慰问活动 为全县17所敬老院送温暖

2017-01-13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交通局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代立群)今天上午,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分为七个小组,将490件量身定做的棉裤,送给全县17所敬老院490名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巨野交通局送来的温暖。

  细致入微的定制

  时值严冬,又临近春节,巨野县交通运输局“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依旧如期展开。记者了解到,为了准备此次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提前走遍全县所有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情况,并从干部职工捐助的爱心款中支出所需费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慰问活动,县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成立“送温暖”小组,深入到17所敬老院,对每位老人进行细致测量,定制棉衣。为确保活动顺利完成,县交通运输局员工认真搞好调查摸底,确保不落一位老人。

  老人们暖在心里

  “温暖小组”逐一走进全县17所敬老院,并按照提前测量的数据,认真核对好姓名,把棉裤一一发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在敬老院内,老人们接过棉裤,激动地说:“很感激你们能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不仅送来过棉被、棉褥子、四件套,还有定做的棉袄,这又送来定做的棉裤,真是想的周到呀。”

  在敬老院内,老人们接过棉衣后很是开心,用手一遍遍摸着棉裤,高兴地反复说着一句话:“一摸就暖和,真好,真的很感谢你们!”。已连续五年为老人送温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一直不间断去慰问敬老院内的孤寡老人。2012年,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经过认真排查摸底,为巨野县17所敬老院所有老人每人捐赠一床棉被,有效解决了敬老院老人过冬的实际需要。

  2013年,立冬之际,巨野县交通运输局“温暖小组”再次行动,把496床棉褥和496套床上用品送到全县敬老院每位老人手中。

  随后,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又为敬老院老人定做了棉衣、棉裤。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吕学全说:“每年的冬日献爱心活动,干部职工都自发捐款,为老人献上自己的爱心,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继续开展下去,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巨野交通的温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