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大队举行2017春运启动仪式

2017-01-13 22: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交警大队举行2017春运启动仪式正式举行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记者 代立群)1月13日是春运第一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巨野交警大队在县汽车站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今天上午,巨野交警大队在县汽车站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袁建国发表讲话,交警、客运驾驶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据了解,2017年春运工作,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打好春运工作攻坚战,巨野交警大队制订了实施方案,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警车、装备投向路面,坚持“零容忍”,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

  另外,巨野交警大队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机动车和驾驶人源头管理。深入各客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等运输企业,对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列出明细清单,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录入重点车辆管控平台,进行重点管控,确保春运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