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国税局传承营改增精神 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2017-01-22 0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邹开超 吴岩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记者 代立群 通讯员 邹开超 吴岩)近日,巨野县国家税务局开展青年税务干部学习“营改增”精神的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税务工作,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深入宣讲固理念

据了解,巨野县国税局深入宣讲固理念,营改增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在压力和困难面前,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迎难而上,打赢了这场攻坚战,展现了“知难而进、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的营改增精神。“营改增”精神是对国税干部不辱使命、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高度概括和生动写照,对内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外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为了让新进公务员更加切实领会营改增精神,县国税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体学习,并在工作之余请在“营改增”战役中打拼在前线的科室负责人、优秀个人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会上,税务干部运用图文并茂的PPT,真实的现场照片再现工作场景,用一系列数字展现工作成效,讲述真实故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化为动人的瞬间感染着新人,传递正能量。

立足本职讲奉献

记者了解到,青年税务干部表示作为一名新人,很遗憾没有经历“营改增”这场战役,但荣幸的是,局里组织这次学习活动,让年轻人领会了“知难而进、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的国税人情怀,会学习前辈在营改增实施中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付诸行动,并将这种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县国税局的青年干部立足日常岗位磨砺巧匠能工,在金三换版工作中,提前学、用功学,在新知识、新业务面前充当小能手,有力分担工作任务;在绩效管理工作中,勇于接受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吃透文件悟出技巧,在全市绩效管理工作中获取先进。

继承发挥立新功

当前,“营改增”精神已成为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青年税务干部秉持责任,正确定位,传承美德,屡立新功。记者了解到,在2016年市局优秀人员选拔中,县国税局两名青年税务干部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调往市局工作;该局一名青年同志在2016年全国税务系统举办的“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岗位能手”称号;办税服务大厅青年团队被国家税务总局评为“青年文明号”;该局2016年新进青年同志在全省税收执法资格考试中,全员通过。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