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大队深入运输企业 开展春运督查工作

2017-01-22 0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唐江波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记者 代立群 通讯员 唐江波)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落实客运及危化品运输等重点车辆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各项措施,巨野交警大队民警,督导检查运输企业春运安全制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昨日,巨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振松带领车管所民警,在春运期间深入客运企业、危化品企业、货运重点企业,督导检查春运期间车辆安全状况,并将检查所属企业安全教育台账、把春运期间车辆安全督导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行动,交警大队民警做到全方位排查,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有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这根弦,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消除运输车辆交通安全隐患,保障春运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