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杯”曲阜师范大学·巨野县书协书法联展举行

2017-02-09 21: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张楠

“大泽杯”曲阜师范大学·巨野县书协书法联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参会人员参观书法展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记者 代立群 见习记者 张楠)为弘扬书法文化,陶冶情操。今天上午,由曲阜师范大学与巨野县书协联合主办、巨野县大泽化工承办的“大泽杯”书法联展,在巨野县书法院拉开了帷幕。

  据介绍,巨野县书协与曲阜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了此次书法展,活动得到了大泽化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4届元宵节书法展,展示了巨野县书法艺术不断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目前,巨野县共有中国书协会员11人,山东省书协会员32人,县书协队伍发展到几百人,同时兴起书法培训学校和书法培训班10余家,每年培训书法新人近2000人次,推动了书法的普及与提高。本次展览,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既有本地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又有曲阜师范大学师生的精品。

  巨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凤鸣在讲话中指出,我县广大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延续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书法展,展示了近年来我县书法艺术的新发展、新成果,也开启了新一年文化大县、文化强县建设的新征程。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还吸纳了曲阜师范大学的优秀作品,提高了展览的层次与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后,各位领导、嘉宾和学生们观看了书法展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