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火灾隐患 巨野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不合格足疗店

2017-02-1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任凤霞

消防民警查封存在消防隐患足疗店

消防民警张贴限期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 通讯员 任凤霞)除火灾隐患,保一方平安。为深刻吸取浙江台州“2·5”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查处力度,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巨野消防大队对辖区汗蒸、足疗、洗浴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消防大队监督员在检查时发现,润足房足疗店四层营业区疏散楼梯设置不符合要求,巨野县添足神韵足疗店五层厨房使用液化气罐,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对此,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有关规定,依法对润足房足疗店、添足神韵足疗店实施了临时查封。同时对巨野县静雅足浴店(1店、2店)无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情况进行三停的处罚。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将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预防了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