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义工协会义卖玫瑰助学、助困 余香10年

2017-02-13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志愿者们将玫瑰细心修剪包装

包装好的义卖玫瑰花束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记者 代立群)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传递爱心,巨野帮帮团、巨野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巨野青年志愿者协会、巨野义工协会、大众网巨野麟州户外健走队、百度巨野吧联合开展的第十届爱心玫瑰义卖活动明天即将举行。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此次玫瑰义卖活动是巨野义工协会组织的第十届活动,明天上午七点,义工和帮帮团志愿者将分别在巨野东方新天地、巨野佳和购物广场、巨野银座购物广场、巨野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一楼(原名仕KTV)这四个地点进行义卖。

  巨野义工协会义工告诉记者,此次玫瑰义卖活动所得每一分善款,都将全部用于助学、助困、助弱。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爱心玫瑰义卖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动员了许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爱心队伍中,成为我们的一员。明天的义卖活动,请认准巨野义工协会红马甲工作人员,每位义卖成员都身穿红色马甲工作服。

  据了解,玫瑰义卖活动是巨野义工协会每年定期举办的活动之一。在每年的情人节和七夕前期,由我们义工协会邀请爱心商家与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筹集资金用来进一批新鲜的玫瑰花在情人节和七夕时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全部作为爱心基金,用于以后义工协会的各项爱心活动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每一支玫瑰,代表的是一份爱心,会圆一个孩子的美好梦想,会慰藉一个老人孤寂的心灵,会延续一个病人珍贵的生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