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帮帮团义卖玫瑰助学助困 爱心玫瑰别样红

2017-02-15 14: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成员在义卖点前合影留念

早上8点的银座义卖点迎来第一位顾客

成员正加紧包装成束玫瑰

爱心人士预定的成束玫瑰

  大众网菏泽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昨天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大众网巨野帮帮团联合巨野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巨野青年志愿者协会、巨野义工协会、大众网巨野拍客团、大众网巨野麟州户外健走队、百度巨野吧开展了第十届爱心玫瑰义卖活动,活动最终卖出1000支玫瑰,筹得善款13561元。

  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赞助义卖 团员寒风中卖玫瑰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昨天早上7点,参与本次义卖活动的70余名成员分组赶到佳和购物广场、银座购物广场、东方新天地和巨野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原名仕KTV)四个义卖地点,开始摆桌子、拉横幅等准备工作。根之缘女子养生会所停业一天,当天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义卖活动,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免费包装玫瑰的场地。

  活动当天,气温走低,团员们在寒风中热情不减,积极招呼行人购买玫瑰,很多人在得知购买玫瑰同时也是捐助善款后,纷纷前来购买;另一处,负责包装成束玫瑰的成员也在马不停蹄为朋友圈预定玫瑰的顾客包扎新鲜玫瑰。义工协会会员时建红告诉大众网记者,“忙不过来,今年预定成束玫瑰的较多,我们几个人没停下来,喝水的功夫也没有,但很开心这么多人参与到玫瑰义卖活动,献出爱心,值了!”

  义卖收入创新高 卖1000支玫瑰筹13561元

  情人节送花已不再是情侣间的专利,这次活动中,大众网记者发现有很多顾客将玫瑰送给父母和朋友。前来买玫瑰的爱心小伙韩冰说,“情人节我没有情人,就想给妈妈买一束,送上祝福也献了爱心,她一定很高兴。”义卖活动持续到晚上7点,共卖出1000支玫瑰,筹得善款13561元。据悉,这笔善款将作为爱心基金,全部用于巨野义工协会今后的助学、助困、助弱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