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创作好诗词? 巨野县诗词协会举办诗词创作研讨会

2017-02-2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诗词协会举行诗词研讨会

研讨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20日讯(记者 代立群)昨日,由巨野县诗词协会举办的诗词创作研讨会在巨野太平洋会议室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县诗词协会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为弘扬巨野传统诗词和新诗创作,推动文化传承,昨天上午,巨野诗词创作研讨会举行。研讨会现场,县诗词协会副会长唐江波、会长刘富轩先后就新诗和旧体诗词创作给参会人员授课,对如何创作出优秀诗词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在诗词创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与感悟。

  活动期间,诗词协会会员们就诗词创作及如何办好会刊《麟州诗词》发表了各自意见。副会长唐江波对诗词会员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在写作与创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整个研讨会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而融洽。

  唐江波告诉大众网记者,这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高会员诗词创作水平有很大帮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作出更多弘扬社会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歌颂美好生活和美丽家乡的优秀诗歌作品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