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麒麟镇法庭组织青年干警服务老人献爱心

2017-03-08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张楠

麒麟镇法庭干警们与老人聊天

一名干警正为老人梳理头发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王艳 见习记者 张楠)为迎接“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巨野县人民法院麒麟镇法庭组织青年干警走进前冯桥村,开展“学雷锋金晖助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麒麟镇法庭的干警们来到前冯桥村老党员史清银、李桂菊的家中,与老人交流谈心,了解老人近况。一行人分工合作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擦桌子,倒垃圾。两位老人非常感动,“我们身边来了活雷锋,感谢法庭的孩子们。”

  据悉,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干警们还走村入户进行了普法知识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后,麒麟镇法庭的干警纷纷表示,雷锋纪念日不只是一天,雷锋精神会代代流传下去,麒麟镇法庭全体干警也将努力争做“雷锋式”的好法官、好法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