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法院欢庆“三八”妇女节 弘扬司法正能量

2017-03-08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张楠

巨野县人民法院院长程相峰在活动中讲话

女法官干警们进行趣味游戏

  大众网菏泽3月8日讯(通讯员 王艳 见习记者 张楠)今天下午,巨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共庆三八妇女节,弘扬司法正能量”活动,为全院女法官干警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大餐”。

  活动中,巨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相锋代表院党组对女法官干警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就女法官干警们对巨野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女法官干警戒骄戒躁,齐心聚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女法官干警们更加努力工作,彰显出新时期女干警的风采,为巨野县法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女法官干警们表演了猜谜语、脑筋急转弯、唱歌、太极拳等趣味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法官干警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缓解了女干警身心压力,同时加强了女法官干警之间的交流和协作,激发了全院女干警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