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听爱的声音 巨野帮帮团携手爱心企业关爱聋哑儿童

2017-03-14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帮帮团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聋哑儿童

孩子们高兴地迎接爱心人士的到来

志愿者们与聋哑孩子一起看书学习

  大众网菏泽3月14日讯(记者 代立群)今天上午,大众网巨野帮帮团携手爱育幼童全脑潜能培训中心,来到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和慰问这里的聋哑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上午10时许,巨野帮帮团与巨野爱育幼童全脑潜能培训中心志愿者,带着孩子们用的沐浴露与书本等生活必需品,来到阳光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记者看到,志愿者们进入班级内,孩子们便开心地笑了起来,志愿者们将捐送的书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一起看书学习,现场其乐融融。

  阳光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蒋美英告诉大众网记者:“巨野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多次满怀热情,来到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对他们这种关爱残疾儿童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我要呼吁我们全校教职工,把他们这种精神化作工作的动力,下一步在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到位一些。”蒋美英说,真的很感动,原来感觉都是自己在单枪匹马的在做这份工作,看到这些社会爱心人士都很关注这些残疾孩子们,感觉自己不孤单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探望聋哑儿童的物资是由爱心人士和巨野爱育幼童学校所赞助。爱育幼童全脑潜能培训中心以动手为主,老师引导为辅为课程模式,运用大量教玩具和科学的右脑全脑潜能教育方法,让孩子在兴趣中产生快乐,在快乐中激发潜能,在感悟中增进智能、在智慧中形成自信品格。爱育幼童全脑潜能培训中心校长表示,愿意让本校的老师来帮助这些孩子们锻炼学习反应能力,全方面的帮助这些聋哑孩子的康复与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