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巨野交警大队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2017-03-1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江波 代立群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江波 记者 代立群)日前,巨野交警大队办案民警在谢集派出所民警协助下,将涉嫌交通肇事犯罪的谢某某抓获,案发三个月后,嫌疑人终落法网。

  据了解,去年12月10日早晨,谢某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巨野大义-冯集闸公路9公里处时,与徐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徐某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徐某某死亡后,办案民警多次传唤谢某某到巨野县交警大队,谢一直未到案,交警大队事故科遂作出了谢某某承担此事故全部责任的事故认定,谢某某已经构成了交通肇事罪。民警多次到其家中实施抓捕,其均未在家,不知去向。办案民警对其家属做工作,劝说谢某某来投案,但谢某某拒不自首,办案民警依法对其上网追逃。

  此后,办案民警多次到谢某某家中及可能藏身的地点蹲点守候,因谢反侦察能力很强,一直未能将其抓获。办案民警不灰心,不气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并重新调整办案思路,从谢某某的社会关系重新摸排,张贴悬赏公告,逐村、逐人调查,从心理上对犯罪嫌疑人进行震慑。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调查工作的逐步进行,谢某某的行踪终于露出了蛛丝马迹。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3月11日,办案民警在市公安局及谢集派出所的协助下,终将谢某某抓获归案。日前,谢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