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20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李龙 张楠

法官干警们栽苗、埋土

法官干警们在植树活动后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艳 李龙 见习记者 张楠)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0日上午,巨野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们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解国锋的带领下,来到核桃园镇金山旅游风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金山再添一份新绿。

  植树活动中,干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两人一组,移树、铲土、浇水,分工有序,合作默契,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这是咱们自己种下的树,希望咱们法院的审判事业能像这些树苗一样,不畏风雨,保持正直,茁壮成长。”解国锋说。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近年来,巨野县人民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不忘积极服务生态建设,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法官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了生态文明建设,更是以此寄语干警,要守护好自己内心中司法公正这棵“树苗”,让其茁壮成长,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