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风景秀丽时 第二届金山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7-04-03 23: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央视《黄金一百秒》冠军张小五上台献唱

太极拳队与书法家们一同表演

旗袍协会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4月3日讯(记者 代立群)4月2日上午,2017第二届金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金山旅游区隆重举行。本次旅游文化节活动正值金山旅游区风景最秀美的时节,吸引了周边县市近3万名群众参加。

  巨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凤鸣,县政府党组成员谢新学,县政协副主席魏玉坤出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程凤鸣在致辞中指出,举办金山旅游文化节旨在充分利用金山独有的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宣扬巨野悠久的历史文化,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真正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投资开发巨野文化旅游产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巨野,宣传、推介巨野。

  大众网记者看到,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文艺表演汇集了极具巨野民俗特色的精彩节目,包括歌伴舞、杂技、二郎拳武术、戏曲连唱、集体舞、鼓吹乐等表演,亮点纷呈,惊喜频频。

  在央视《黄金100秒》中获得冠军的张小五也参加了开幕仪式,他对大众网记者说,“今天能有机会把这首歌现场给全县父老乡亲唱,我感觉是件特别有意义的事,也特别实际,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

  据了解,金山是菏泽市乃至中原地区的一座历史文化名山,相传与泰山、峄山并称姐妹三山、文化底蕴厚重。为加快金山旅游开发,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巨野县加大对西汉文化、麒麟文化、金山地质文化、明清古建筑文化等综合考虑,着力发展壮大金山旅游业,同时根据巨野县旅游资源优势,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生态旅游+祈福胜地+休闲娱乐为品牌特色的旅游产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