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暨培训会议召开

2017-04-1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暨培训会议召开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记者 代立群)为大力提高巨野县生产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今天上午,巨野县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暨培训会议在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51家食品生产企业参加会议。

  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褚衍立在培训中强调,食品安全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且影响着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是必须抓紧抓好的重大民生工程。作为监管部门,必须严格市场准入标准,积极采取生产许可、强制认证、注册备案等手段,从源头上把好关,为确保食品安全夯实基础。作为食品生产企业,要采取加大生产过程质量监控力度、强化产品出厂检验、规范企业生产行为等措施,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培训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骨干为参加培训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有关食品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向企业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信息化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最后,企业代表在培训中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介绍。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食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全县食品生产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的良好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