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太跳井 巨野消防成功营救

2017-04-11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张楠

巨野消防大队第一时间赶往救援现场

六旬老太被救出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艳 见习记者 张楠)4月11日7时05分,巨野消防大队光明中队接到报警称:巨野县麒麟镇北张楼村有一名精神不正常的女子跳井,请求救援。巨野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巨野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涉事井口周边已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据悉,涉事的井一口用来浇灌田地的灌溉机井,井口直径约为60公分,井内还有浇地的潜水泵。从井口向井内隐约能看见一人的双脚在漂浮,但无论救援人员怎么呼喊,井内被困人员已没有了动静。

  时间就是生命,巨野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由于井内女子没有反应,为救援工作增加了困难。经过半个小时左右,该名女子被成功救出,随即转交现场120急救医护人员。

  据了解,坠井女子60多岁,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因家中琐事一直忧郁不忿,一时想不开决定投井轻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