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喜迎牡丹节

2017-04-13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江波 代立群

巨野交警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喜迎国际牡丹节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江波 记者 代立群)随着一年一度的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的来临,巨野交警大队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目标,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观花出游群众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据了解,本次行动巨野交警注重宣传教育,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讲座、对客运车辆驾驶员和车主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力求做到丰富多彩,通俗易懂。

  各执勤中队加强危险路段排查整治。加大排查事故多发点段和隐患路段的力度,对已排查出的事故多发点路段和隐患路段,做到隐患不排查出不放过、未整治不放过、整治效果不明显不放过。对危险路段加强警力配备,增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严禁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超车,减少事故隐患,保证行车安全。  

  巨野交警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治理无牌无证驾驶、假牌套牌、超速行驶、非客运车辆违法载客,并利用车载测速仪、酒精检测仪等科技装备,依法从严查处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行。并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和公路车流量变化,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定路段、定时间、定人员、定职责责任制,提高民警上路的管事率,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不失控,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