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召开全县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2017-04-15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县召开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讲解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15日(记者 代立群)为明确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夯实学校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全面保障学生吃的舒心,家长放心。4月14日,巨野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在巨野县凤凰小学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巨野县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各学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从业人员共100余人。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负责人讲解了学校食堂安全知识,从现场核查、加工制作、健康管理、清洗消毒、储存分类、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并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学习,明确职责,落实制度,严格执行,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各学校要明确专人负责食品卫生安全的日常检查与管理,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及时发现学校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举办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从业水平,更好地实施营养改善计划,确保广大师生食者无忧,饮者无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