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巨野小记者团举行世界读书日诗文朗诵会

2017-04-2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10位小记者化身小主持人拉开活动序幕

诗文朗诵现场小记者们精彩表演

小记者们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150名小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读一本好书,享受一段美好的阅读体验。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大众网巨野小记者团在佳和购物广场举办了“与书为伴,传承文明”诗文朗诵会活动,150余名小记者参与了本次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感受到了朗读的乐趣,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10名小记者化身小主持人为大家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随后,他们分别带来了《五星红旗》《我有一个梦想》《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长大了》《一棵树,一个人》等诗文朗诵,用慷慨激昂的声音歌颂了对祖国的热爱,用诙谐的语言呼吁文明行车,礼让先行。小记者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打动了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大众网巨野小记者团团长海珊告诉大众网记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体会朗读的技巧,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促进全民阅读的良好风气;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吟诵经典诗文,传承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