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警大队走进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7-04-25 1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会前,交警将交通安全手册发到每位人员手中

参会企业员工们阅读交通安全知识

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记者 代立群)为全面提升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今天下午,巨野交警队在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现场共100余人企业驾驶员工参加安全教育活动。巨野交警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当前交通管理的动向和重点,并将精心制作的警示教育宣传材料送到每位员工手中。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视频材料,认真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违法的危害以及安全出行常识,使全体参加活动的驾驶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更加全面地掌握了交通安全防范常识。本次安全教育受到了驾驶员和公司管理人员的欢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