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交通运输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2017-05-05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少华 代立群

巨野交通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巨野交通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

  大众网菏泽5月5日讯(通讯员 张少华 记者 代立群)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各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运动会,200余名职工参与其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包括撕名牌、抢凳子、兵乓球、羽毛球、托球跑、绑腿跑、拔河、篮球等项目。在乒乓球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意气风发、奋勇拼搏,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助威。

  拔河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顽强拼搏、团结一心,赛场外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在篮球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打得精彩激烈、高潮迭起,严谨的防守,巧妙的传球,准确迅速的上篮,加之场外啦啦队的呐喊,赛场气氛热烈。

  撕名牌、抢凳子等项目趣味无穷,队员们欢快轻松,斗智斗勇,联盟,偷袭,使出浑身解数,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本次运动会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提高了广大交通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间的团结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