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团县委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7-05-05 2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兴耀 代立群

5月4日巨野团县委组织文艺汇演活动

纪念建团95周年座谈会

重温入团誓词,集体宣誓

  大众网菏泽5月5日讯(通讯员 李兴耀 记者 代立群)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团结引领全县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5月4日,巨野团县委通过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开展“纪念建团95周年座谈会”、“重温入团誓词”、“文艺汇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顺利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团95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5月4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农商银行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走进了县书画院,团员青年们首先集体参观了馆内画展和书法作品,通过馆内师傅讲解集体学习了工笔画制作、书法等传统工艺文化。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巨野县纪念建团95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青年畅所欲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表达了对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感受和认识,以及对于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并对巨野县团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为增强团员青年们的政治荣誉感,凝聚团员共识和力量,座谈会后,集体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巨野县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面对团旗,团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

  5月4日下午,为丰富团员文化生活,团县委联合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500余名师生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学生通过歌舞、朗诵、合唱等表演形式,以意气风发的青春气息表达了对于建团95周年的衷心祝福。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帮助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和团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同时让广大青年在团的主题活动中增强了归属感和组织感,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坚定了团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期间,团县委还继续组织开展“14岁集体生日”和“18岁成人礼”等团队品牌活动,凝聚共识,努力营造全县青年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为巨野振兴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