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2017-05-15 18:11:00 来源:  作者: 徐龙仓

  

  巨野县中医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巨野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明平致辞

  

  护士演讲中

  

  经过6位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地评审,聂晶、毕萌萌以9.14的高分双双并列荣获一等奖

  

  庞川川、陈晨、张海燕并列荣获二等奖

  

  护理团队表演中

  大众网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徐龙仓 记者 张广辉)5月12日下午,巨野县中医院护理部举办的“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在医技楼4楼大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小组、部分科主任代表、全院护士长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院长王明平首先代表院领导小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辞。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优质护理服务,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和博爱无私精神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假如我是一名患者”和“假如我是一名护士长”,旨在围绕“优化诊疗服务、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为内在要求。来自医院15个科室的15名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以亲身经历和感人的鲜活事例,讲述了护士岗位的光荣、奉献和收获,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护士们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为她们提供了交流思想和表达护士心声的平台,而且还能促使护理人员对自身工作岗位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热爱,同时也为医院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提供了有效平台。紧张的比赛结束后是5.12护士节联欢会,护士们表演的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及动听的歌曲,使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