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啤酒杯”春满巨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17-05-20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颁奖仪式现场

首届“青岛啤酒杯”摄影大赛宣传页

一等奖作品

  大众网菏泽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昨日,首届“青岛啤酒杯”春满巨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菏泽大众网县域新媒体中心主任王保珠、青岛啤酒(菏泽)人力行政副部长李艳华、青岛啤酒(菏泽)营销大区巨野办事处经理朱起国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嘉宾颁发荣誉证书。

  青岛啤酒(菏泽)人力行政副部长李艳华在颁奖仪式上说,首先感谢大众网菏泽站为青岛啤酒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青岛啤酒能有机会参与到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同时祝贺获奖的拍客朋友们,你们有一双善于发现、捕捉美的眼睛,并用你们的镜头留住美、定格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03年,目前品牌价值1168.75亿元,位列世界品牌500强。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是青岛啤酒在菏泽的全资子公司,也诚挚邀请大家来参观,走进青啤、走进百年啤酒文化馆、走进生产线,来发现更多的美。

  “这个摄影活动很好,既发现了巨野的美又获得了这么好的奖品,实在是一举两得,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获奖嘉宾说。

  本次摄影大赛由大众网菏泽站主办,大众网巨野新媒体中心承办,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冠名。目的是记录下春天变化中的巨野,反映巨野自然美、生态美、城市美、人文美,彰显巨野崭新形象、崭新面貌。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让广大拍客加入进来,用镜头定格巨野春天里每一个美好瞬间,最终以投票总数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李艳华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