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国际护肤日”公益宣传活动

2017-05-2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活动现场群众讨论护肤常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化妆品购买安全知识

皮肤科专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义诊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5月25日是国际护肤日,为加强化妆品安全使用及不良反应监测知识的宣传,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联合县医院、中医院、北城医院在县银座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防晒”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讲解化妆品购买使用安全知识。县医院、中医院、北城医院的皮肤科专家们免费义诊,解答群众有关皮肤病方面的疑难问题。“什么是激素?绿色、纯天然是不是就完全健康?”皮肤科一位专家面对前来问诊的群众,仔细诊断并普及护肤常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各4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普及了公众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使群众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

  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如果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方面遇到问题,可以拨打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