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联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7-05-25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楠

济医附院专家为患者家属解答疑惑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病患络绎不绝

济医附院专家在查房过程中和县中医院医务人员交流指导

针对疑难病例进行分析讨论

100余位医务人员参与讲座进行学术交流

济医附院专家团队和我院专家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楠)为激发医疗服务活力,为县域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医疗卫生服务,5月24日,巨野县中医院与医联体合作单位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4日上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孟纯阳携专家团一行17人来到巨野县中医院,与县中医院院长李志坚及各科室专家在会议室进行简单交流后,正式开展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涉及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科等13位科室专家前来坐诊、查房、手术。义诊现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和县中医院各科室专家共同为前来问诊患者进行身体检查,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答疑解惑,诊断病情。义诊持续一个半小时,共义诊200余人次。随后,专家们对县中医院的住院病人逐一查房,对疑难病例进行会诊讨论并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结束后,来自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影响诊断科专家孙新海为县中医院100余位医务人员开展了知识讲座,针对目前核磁方面所出现的疑难杂症患者进行了案例分析,并和在场医务人员进行了全面的业务指导和交流。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巨野县中医院新院区全面启用以来,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改善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全力打造廉洁、高效、优质的医疗队伍。县中医院成为医联体单位成员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发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和三甲医院技术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巨野县中医院的专业发展和科室建设,为中医院提供人员进修、业务培训、远程医疗、带教学习等系列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