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交通局出租管理所端午节前夕慰问贫困老人

2017-05-25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交通局出租所端午节前夕慰问贫困老人

慰问现场,为老人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代立群)端午节将近,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贫困老人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今天上午一大早,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出租管理所和巨野县福乐出租车有限公司,带着米、面、油和慰问金等,来到麒麟镇六北村一位贫困老人家里,为他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家住在麒麟镇六北村的这位65岁老人,因为小时候得脑炎留下了后遗症,神志已经不太清楚,目前一人独居在弟弟的房子里。由于生活已不能自理,平日里,老人的弟弟和妹妹轮流给他送点吃的。老人年岁已高,膝下无儿无女,今后的生活问题成为了困扰。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出租管理所的同志们来到老人家中,详细地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志愿者真诚的关心抚慰着老人孤独的心,体贴入微的问候更是使老人的家人非常感动。老人的妹妹一边擦泪一边对记者说:“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给予我们这个家庭的帮助,你们前来和我们话家常,也等于提前过了端午节,真的很感动。”

  福乐出租车有限公司经理付长法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坚持,将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给予老人,让老人能够享受生活的快乐,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