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清华园学校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7-05-27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王欢 董贝贝

巨野县清华园学校隆重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学生们展示才艺

低年级的孩子们表演舞蹈

两位孩子表演小品,现场掌声热烈

孩子们表演跆拳道

孩子们领取优秀奖学金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代立群 见习记者 王欢 董贝贝)为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优秀文化熏陶,5月27日上午,巨野县清华园学校全体师生与数百名家长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欢度“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第二届家长联席会。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今天上午,清华园学校内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及家长共600余人,校园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文艺汇演在充满热情朝气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清华园学校的学生们身着中国风服饰,和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

  记者了解到,此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不仅有手语舞蹈,还有相声、走秀、音乐剧、合唱英文歌曲等表演。小学生们热情的表演,展现了全校广大师生崇尚文明、珍惜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前来观看孩子表演的家长们都赞不绝口,他们拿出相机争相拍照,为这次艺术节和联谊会留下了精彩瞬间。

  清华园学校举办的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据了解,巨野县清华园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全封闭寄宿制学校,可同时容纳2400人在校学习、就餐和住宿。该学校于2016年9月1日正式开学,目前在校师生300余人,科学严格的管理,先进的教学设施,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家长们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