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聋哑儿童

2017-05-27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六一”儿童节前夕慰问聋哑儿童

慰问现场交通局职工与孩子亲切交流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代立群)今天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们,来到巨野县阳光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的爱心互动,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上午10时许,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和巨野县交通运输局财务科的干部职工们,带着水果、牛奶和食用品等节日礼物,来到阳光特殊教育学校,提前为孩子们过上了“六一”儿童节。一进教室,孩子们便开心地笑了起来。交通局干部职工们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康复、学习情况,共同参与了听障儿童的语言康复训练,并向在校的残疾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交通运输局的干部职工们每年都会看望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加强康复训练,增强自我生活能力,长大后做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会长期关注这些可爱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