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举行首届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演出并现场直播

2017-05-3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欢

直播现场

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节目

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节目

直播现场观众群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欢)六一马上就要到了,为了给小朋友们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巨野县举行了主题为“快乐童星,阳光天使” 2017首届六一儿童节大型文艺演出。

  演出现场小演员们活泼可爱的笑脸,前来观看的家长也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本次汇演活动中,500多名孩子个个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秀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的家长包括外地的家长都在我们直播间的留言板里面互动留言,我们也是为了那些不能到现场的家长们看到现场的实况,特此选择了方便快捷的直播方式。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巨野首届六一儿童节大型直播节目是一次针对全县3-16岁的青少年儿童进行节目征集,参与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舞蹈、器乐、跆拳道、声乐、街舞、爵士舞、曲艺、戏剧、武术、音乐剧、语言类等均可上台展示。来自全县幼儿园、培训机构的少年儿童都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并且在这场活动中为大家呈现了出来!

  童年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是一颗破土欲出的种子;是一汪清澈透明的山泉;是一棵生机勃勃的小树。精心的呵护,花蕾就会绽放;细心地培育,种子就会成长;耐心地疏导,山泉就会汇成大海;辛勤地浇灌,小树就会成才。

  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