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17名留守儿童收到“爱心妈妈”爱心礼物

2017-05-30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欢

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爱心妈妈给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

爱心妈妈给孩子们买的图书

小姑娘收到了爱心妈妈送去的爱心礼物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欢)近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的34名“爱心妈妈”为结对帮扶的17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礼物。

  “我有新书包用,还有课外书看了!” 在巨野县文昌路小学的一名留守孩子接过“爱心妈妈”送来的新礼物,开心得合不拢嘴。为了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学生,“爱心妈妈”们除了购置书包、画笔、铅笔盒等文具外,还精心购置多种小学生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送给留守的孩子们。

  人群中,一个安静的小姑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小姑娘今年8岁,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她跟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由于家中条件差,有个新书包和几本课外书就是她的愿望了。看着漂亮的新书包,拿着崭新的图书,小姑娘开心地笑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局“结对帮扶”工作也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项目之一,今后还将继续进行类似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关注贫困群众。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