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05-31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贝贝

学习物品

领导将爱心捐款放在陈祥云奶奶手中

生活物资

慰问邹龙玉一家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董贝贝)今天上午,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一行人带着全体员工的爱心捐款及物资,先后来到大义镇叉子楼村、田庄镇沙土集慰问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温暖。

  巨野县大义镇叉子楼村小学六年级学生陈祥云,年幼时父母离异,父亲在青岛务工之后重新组建家庭,多年来跟奶奶生活,家庭十分贫困。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得知这一情况后,为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并将500元爱心捐款放在陈祥云奶奶手中。

  随后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一行人来到田庄镇沙土集小学五年级学生邹龙玉家中,邹龙玉父亲四年前因脑溢血去世,家中因此欠下不少债务,母亲改嫁,邹龙玉和75岁的奶奶相依为命,靠田地和政府低保金勉强维持生活。工作人员将生活物资、学习用品及500元爱心捐款带到孩子家中,邹龙玉奶奶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站长王浩在走访中询问了解困难居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嘱咐两位孩子,你们是家里的希望,一定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只有努力学习才是改变现状、回报养育之恩的最有效途径。

  巨野县大义超限检测站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贫困儿童的心。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