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中医院在病房里开设健康课堂

2017-05-31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龙仓

  

  巨野县中医院健康宣教进病房活动

  

  病房里的“课堂”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徐龙仓 记者 张广辉)今天下午,巨野县中医院脑病科主任张祥慧和护士长刘爱芝针对现有住院病人及患者家属开展了一场“脑血管病的识别与预防、脑卒中病人的护理”健康宣教进病房活动,并与大家及时互动,解答各种疑问,受到患者及家属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通过中医院健康宣教进病房,我知道了咋识别自己是不是脑血管病,咋预防,病好后又该咋防止复发。张医生告诉我,以后吃饭要低盐低脂,还要我适度地锻炼身体,讲解得可细致了。”正在巨野县中医院脑病科接受治疗的病人刘某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利用了在院患者的空闲时间,提高了大家的健康知识水平,张祥慧表示今后会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形成长效机制,以提高公众的预防保健意识为主要目的,逐步改变以治疗为主的单一医疗模式,形成防重于治、防治结合的新医疗模式。

责任编辑:聂冬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