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大元医院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7-06-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代立群)昨天下午,为庆祝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巨野县大元医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活动,该院专门为80余位患儿过儿童节,使这些特殊的儿童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同时,巨野帮帮团的志愿者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下午4时许,巨野县大元医院内彩球飘扬,院内儿童和家长以及巨野帮帮团的爱心人士,都面带喜悦,迎接汇演开场。活动现场,患者儿童在家属的陪同下,积极和医务人员一起互动表演,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这些孩子们有的行动不便,但在医生的引导下,他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把每个环节做得十分流畅。

  在持续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活动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孩子们在台上开心自豪的精彩表演,展现了他们永不服输的斗志和精神,也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大众网记者采访得知,大元医院自创院以来每年都为病患孩子们举行儿童节汇演,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医院也能过上属于他们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