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农机跨区作业接待站贴心服务外地“麦客”

2017-06-0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张仰光 李延仓

巨野县农机跨区作业接待站贴心服务外地“麦客”

工作人员为麦客倒水

  大众网菏泽6月2日讯(记者 代立群 通讯员 张仰光 李延仓)“三夏”期间,巨野县农机部门在“327”国道、聊商路等主要路段共设立跨区作业服务接待站12处,积极为外地跨区作业机械提供信息咨询、机具检修、油料配件供应等服务。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聊商路大义段2号接待站,3辆过境联合收获机正停靠在接待站附近,其中一辆出现故障,机组人员一边检查机械,一边在接待站咨询有关交通、气象、作业服务等方面信息,接待站工作人员送上了茶水、宣传资料和部分药品,并及时调来了农机维修人员对出现故障的联合收获机进行抢修。

  机主老刘激动地说:“我们是河北的麦客,在巨野开展麦收作业期间,农机部门的维修人员对我们的4台联合收获机进行了两次检修、抢修和保养,确保了麦收作业的顺利进展,并赢定了宝贵的作业时间,接待站的服务太好了,谢谢你们……”。

  据了解,目前,全县12处接待站共接待过境车辆1000余台,其中协助抢修、检修联合收获机460余台;预计“三夏”期间将接待过、入境车辆4000台以上。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