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科室通力协作 巨野煤田中心医院成功抢救一生命垂危患者

2017-06-23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患者家属送来锦旗

  大众网菏泽6月23日讯(记者 张广辉)近日,家住郓城县南赵楼镇的患者郭某的家人和亲友20余人,将一面写有“关怀似亲人,治疗有绝招”的锦旗送到巨野煤田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手中,感谢挽救了郭某生命的外一科主治医生李长民、丁继龙和房勇等。

  据了解,6月7日下午,49岁的郭某因车祸致头部严重受伤,深度昏迷,生命垂危。3点15分,郭某被紧急送到了巨野煤田中心医院,该院急诊科、手术室、麻醉科、重症监护室与外一科通力协作,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抢救,终于将郭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稳定了病情,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据巨野煤田中心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院是郓城县职工医保定点单位,郓城县的患者也可来该院就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