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北城医院举办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2017-06-26 22: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巨野县北城医院举办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北城医院院长于汉武致辞

美味的蛋糕

分享蛋糕

大家欣赏着员工们自己排练的节目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张广辉)为关心员工生活、增强北城医院员工的自豪感,今天下午,巨野县北城医院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员工集体生日庆祝会,为136名生日在4、5、6月份的员工送上祝福。

  北城医院院长于汉武首先对过生日的员工致以真挚的祝福,他说,北城医院全体员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北城医院发展壮大付出了巨大努力,医院的发展饱含着全体员工的汗水。今后,医院会继续积极创造条件,关心员工生活,改善员工福利,树立北城医院员工的自豪感。

  随后,院领导和寿星们共同唱起生日歌并留影留念。大家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一边欣赏着诗朗诵《我们的医院》、歌曲《敢问路在何方》、舞蹈《感恩的心》、三句半等节目。

  北城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姜霞说,为关心员工生活、提升员工凝聚力与工作热情,院党支部特此组织了这次生日庆祝会,以后这种活动会继续开展下去。

  “这次庆祝会体现出了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我们会以此为动力,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为患者的服务中去。”药房主任李红霞说。庆祝会结束后,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奔向了各自的岗位。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